【昊白】卡位

深深深深…坑,慎入。


0.

灯光,篮球,街边球场……这是刘昊然一直以来所梦想的。
酒精,喧嚣,夜场酒吧……这是始料未及的。
刘昊然一个人坐在卡座内,面前不远处是H大篮球队的主力队员们。
大概欧美人就是自带这种随意融合的特性吧,反正他自己还不能完全融入他们,迅速嗨起来。
“嘿,刘!你在洛杉矶没这么玩过吧!”
说话的是Alvin。
说实话,刘昊然刚看到Alvin时甚至以为这是个女孩子,幸亏被同行的基友拦住了,不然他要真把一个响亮的口哨吹出来,他们现在就没办法和平地坐在一起了。
想到这,刘昊然仍对自己顺利入选H大篮球队的事情感到诧异。

几天前,在去篮球馆的路上,耳边喋喋不休的是基友给自己科普的H大篮球队相关信息。“队里的控卫前段时间上了大四,应该是没有继续打球的意思,出去实习了。昊然,我相信你的技术,肯定能顺利入选的!”
作为一个从洛杉矶高中考来纽约上大学的中国留学生,刘昊然很清楚自己被选中的几率有多小。即使是被选中,更大可能是坐冷板凳,不可能一上来就担纲控卫的,毕竟队内其他人也不是吃素的,肯定好多人盯着那个位子呢。
进篮球馆之前,他们遇见一个家伙跌跌撞撞地跑开,甚至撞到刘昊然都忘记了道歉。刘昊然也只当他是身体不舒服导致的脸色极差,便也没多管,只是远远地回头望了一眼,记住了那人在脑后系作一股的棕色偏长发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